對不起
我不會說好聽的話把妳留下...
對不起
我不會做浪漫的事打動妳...
對不起
我只敢在妳轉身後默默哭泣...
對不起
我沒讓妳感到快樂...
如果妳真的要走 我無話可說...
是我沒有用 才會讓妳做這個選擇

誰說 等一個人很傻??
我說 等一個真心愛的人 一點也不傻!!

雖然 等到最後 也許只是一場夢...
但是 留了一段回憶 一個甜進心裡的笑容 讓我回憶:))

也許...其他的 不是那麼重要了 是吧??
只要 讓我知道未來的妳過的好 過的幸福=))

人...一輩子也許就只有傻這1~2次
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 也要等妳 也要愛妳

這樣的傻勁 我覺得一點也不傻
只有愛過 等過的人 才能懂得這份心情

 

12206721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